Sunday, January 23, 2011

♥ Christmas Melaka Trip ღ Part 1 ♥





Christmas 2010 Melaka Trip ღ Part 1


圣诞节这一天,
我朋友去了马六甲一日游,
一早起床就往南部出发罗...




由于要差不多两个小时的车程才能抵达,
就找一些CD在车上解闷罗...







离开吉隆坡,往南部出发!!!

MELAKA IM COMING!!!







一路上看着路牌一直到数距离的公里...




这一天的天气,真的是热到不行...><...




抵达马六甲的路口....超塞车 ><....




BANDARAYA MELAKA就是我们前往的目的地...




JAM... JAM ...JAM!!!





对我而言,
塞车唯一能够让我打发时间解闷的就是....

- 自拍 -




















不管怎样解闷....一路上还是很塞...T.T...




Me n Bunny




终于抵达目的地...
可是 ...
这时已经是接近黄昏了><....




我在笑什么??.... Bunny在看什么??















可爱的小木偶...




我们的晚餐...
到马六甲必吃的Asam Laksa...

赞!!!




天气那么热,当然少不了冰啦...

榴莲candol




ABC




吃饱饱后,我们开始逛鸡场街啦...




Bunny ... Me ... Kenny ... Yamakawa ...




我后面那群时髦的老人,
在跳舞呢...

他们的自信我真的深感佩服...
因为他们在这条街上增添了气氛...




看见狮子,想到新加坡的那只狮子 [Ryan Wong] ....




看到牛牛,想到身在吉隆坡的那只牛 [Cassie Chan]...




这档水果汽水超好喝的,
老板说是马六甲的特产,
所以有机会到鸡场街来,
你不妨试喝看看哦...




结束了鸡场街的瞎逛...准备去下一站....




我很喜欢这张照片...可惜Blur了...T.T....







边走边拍....




Merry Christmas 2010


To Be Continue Part 2 ...




0 评论: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