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 2011

♥ Hi ღ Mr.Polo ♥



Hi ღ Mr.Polo


Hi ! Mr. Polo!

Finally i meet up with you...

等了一个月,
终于与Mr.Polo相见啦...

我选了我最喜欢的Yellow Colour,
它以后就是我代步的Yellow 噗噗啦...

介绍让你们认识我的New Boy Friend Mr. Polo...




设备唯一让我最不习惯的...
就是它的Signer按键是在左边的...




我喜欢它的抽屉...




附有暗格...




车座下有抽屉,,,




我最满意的后车箱!




因为它含有两格式设计...^^



我24岁的这一年,
拥有了一样属于自己名下的东西,
感谢我最爱的Daddy!!!


您送我的这份责任,
我会好好珍惜...



Nice to Meet you Mr.Polo !!!










0 评论: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