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7, 2011

♥ 意志力ღ 朋友 ♥




意志力ღ 朋友


朋友今天突然问我...

面对一切的失落....
我是怎么办到坚强与勇敢面对...

其实我一点也不坚强...

眼睛总是忍不住泪水...
心总是被伤透...




只是我在面对失意的时候,
我喜欢站在不同的角度看待自己,
看看自己在这过程中失去了什么,
同时也获得什么样的收获...

无论我们多想融入人群中,
人说穿了也只是个个体,
但在这个体里面,
却住着一位我们常会忽略的好朋友,
它的名字叫意志力...




我总是习惯性与自己沟通,
与自己的意志力沟通,
鼓励失意的自己...


所谓的坚强或勇敢,
或许只是一场与自己意志力达成的协议...

它的存在与否,
完全掌控在我们手中,
失意的时候不妨与自己的意志力沟通...




从中鼓励自己,
你会发现其实坚强与勇敢,
不是能与不能办到的问题,
而是你要与不要办到的问题...
















0 评论: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