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9, 2010

♥ 看穿 ♥





  看穿   


他们说...
我很坚强...

他们说...
我很乐观...

他们说...
我很独立...

他们说...
我很勇敢...

他们说
我很有耐心...


我多想被大家 [看穿]...


看穿我的坚强,
是无奈...

看穿我的乐观,
是想开...

看穿我的独立,
是害怕依赖...

看穿我的勇敢,
是自我安慰...

看穿我的耐心,
是等待...


拥抱一阵微凉的风,
我睁大了眼睛,
找寻不到 [看穿] 我的...[]...



- End Of 看穿 -




0 评论: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