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7, 2010

♥ Under The Sky & Poco Cafe ♥



 Under The Sky Poco Cafe 



自从开始工作之后,
唯一能好好享受生活的,
就只有周末了...

所以不管再怎么忙,
我的周末一定要有 [LIFE]...

上个周末朋友约我一起去看舞台剧,
[同一星空下under the sky],
以及去了一家不错的餐厅 ... 




等待朋友来载我出门...




前往去看舞台剧...




 朋友送我 [五月天] 设计的 [小熊糖果] ...
LOVE IT!!!




Mayday Bear Candy ^^




[同一星空下 under the sky]

舞台剧描述着...

同一星空下,同一座组屋内,
发生着四段故事...

夜半的少年计划着偷尝禁果;
夜半的女人品尝着前所未有的快感;
夜半的男人编织着自己的美梦;
半夜的老人面对着孤独和寂寞...

同一星空下,同一座组屋内,
上演着不同的人生...




看完舞台剧后,
天空突然下起雨来了...

雨绵绵的天气,
我们继续前往一间位于BANGSA的cafe,
享用下午茶...





-  POCO HOMEMADE -
Cafe & Atelier




这一间cafe是我朋友画画老师经营的,
整间店设计的概念,
都是以英国乡村风格为主...




里面的家私都是以木为主...










店里有放着一些店长从国外买回来的书籍...
客人无聊的时候也能够拿来看看...





由于老板是艺术家,
餐厅里也有售卖一些自制的东西...





























Green Tea Cream




Soya Green Tea









Tofu Cake...
I Love This Cake!!!







Our Tea Time...




Nice....




我的朋友很低调...xP










第一次用小小的木汤匙...
感觉还不错...




立可拍...







让人感觉幸福的下午茶...




吃饱后,我看一本有趣的英国漫画...




- Welcome To The Death Club -




I LOVE THIS CAFE SO MUCH!!!





- End Of Under The Sky & Poco Cafe -





0 评论: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