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9, 2011

♥ 年初一 ღ 兔gether ♥




年初一 ღ 兔gether


一年就这样过去了,
又到了华人农历新年的季节,
总觉得今年的华人农历新年气氛欠佳,
到了年初一的这一刻,
还是感觉不到新年的Feel...

这一天,
我并没有一早起床,
由于新年前工作太过于忙碌,
这个新年补眠对我而言是最享受的事...

年初一,
我像往年一样,
起床吃了团圆饭后,
就去向长辈们拜年...

拜完年后,
我也像往年一样,
和姐姐,堂哥与表哥,
去了马六甲一日游...




年初一,我穿上红红的旗袍上衣...




去马六甲无聊的路上....







由于塞车....我们到达鸡场街已经是晚餐时间了...




本来想要吃 Asam Lasak,
由于新年的关系,
店都没开,
别无选择之下,
我们选了古城鸡饭粒...





- 白鸡 -




- 饭粒 -




 - 娘惹candol -

超好吃的...




年初一的晚餐...




只有在这里我才能深深的感受到,
农历新年的气氛,
充满华人文化气息的马六甲,
让人走入经典历史的回忆...







Love this street so much....




My Lovely Cousins with me...




My Lovely Sister with My Cousins...




吃饱晚餐后,
我们到了马六甲海峡河堤散步,
吹着迎面而来的海风,
顿时觉得轻松...










My Chinese New Year First Day Look...




Ryo...Me...Lun




Ryo...Rainy...Lun




My Brother Cousins...




Rainy...Joan...Lun...




当天晚上,
我在马六甲,
看了这一部超搞笑的电影,
平时不太爱看喜剧的我,
因为这部戏也开怀大笑了...

- I LOVE HONG KONG -

推荐 :♥♥♥♥♥







0 评论: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