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8, 2011

♥ Vღ Specialtine ♥





Vღ Specialtine


我恋爱了吗?

不管是我的家人还是朋友...
最近都在关注我这个问题...

我看起来像谈恋爱了吗?

[谈恋爱] 这三个字,
真的简单到,
可以从表面就看得出来吗?

是否这样就是 [恋爱] 了...




踏进 The Ship 的那一瞬间,
看见一对对的情侣,
在享用着烛光晚餐,
才真正的感受到,
这一天真的是 [情人节]...




还是像平常一样...爱拍的我...




 My Mr Maid




Ms Joan




这是什么?
不要怀疑...
这是蜗牛...

虽然听起来很恶心,
但是味道真的很不错哦...




丰富的一顿情人节晚餐...




它是我的惊喜 [ Mr Teddy Proud ]...







它的样子看起来有点骄傲...




Mr Teddy Proud 是否在想念着谁?
怎么一直盯着手机....




它与我们共用晚餐....




可怜的Mr Teddy Proud...
有的看,没得吃...







没得吃就算了...还要被他瞪...
可怜的它...可恶的他... xP




我又怎么舍得欺负自己的 [惊喜] ...




抬头一看才发现,
我们头顶上挂满了小熊...




Steven and Joan







She and Mr Teddy Proud




He and Mr Teddy Proud




The moment i won't forget it...










我爱拍...他爱作怪...













看起来很好吃的可立饼...




Yogi Bear!!!









忙碌的新年期间,
终于抽得出时间,
看这一部想看很久的电影...




- 新少林士-

我个人觉得这部电影真的很错,
不管是传达的讯息,
还是动作上画面,
都处理得很好...

人总是很容易被表面的事物,
蒙蔽了自己最初的那颗心,
太执著最后只会累了自己,
何不 [随心] 看待所有事情...

推荐 :♥♥♥♥♥




Happy Valentine's Day!!!


多久没过情人节,
谈恋爱的感觉是什么,
说真的,我都忘了...

本来想到隔天公共假期,
就约好去看场电影,
没想到,
他给了我那么多的...惊喜...

不管是他从车的后坐,
突然拿出一支玫瑰送我...

在一家挤满情侣,
充满情人节气氛的餐厅,
享用一顿丰富情人节晚餐...

还是骗我说车没锁好,
结果却抱着Mr Teddy Proud走到我身边...

那一幕幕的画面,
我都会铭记在心中...

我想我是幸运的...

单身的我从来没有想过,
原来好朋友会为自己,
在情人节这一天那么用心...

感恩...

谢谢他在这一天,
唤醒我沉睡已久的心...


单身第[264]天...我依旧单身...

不同的是...

14/2/2011 not only is Valentine...
Is Specialtine on my life....



P/S---感谢你把Mr Teddy Proud带到我身边,
寂寞的时候,
拥抱它真的让我感觉温暖一些...






3 评论:

DaNIeL LeE 大鳥李 said...

哇哇哇!^^
蝸牛真的好好吃~嘻嘻!

左安熊熊 JBear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左安熊熊 JBear said...

恩^^真的很好吃!!!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