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8, 2011

♥ 预知未来 ღ 魔力 ♥




♥ 预知未来 ღ 魔力 


如果让你拥有预知未来寿命的机会,
你会去尝试,还是去错过?

这是我今天在收音机听到,
讨论的话题...

我脑子里毫无思考的回答了自己,
我必须错过...

我个人觉得这样的魔力,
仿佛破坏了人生的该有的本质...

如果什么事情都先有了预知,
那么人生过程的意义是什么?

跟随预知的脚步走下去,
那活着又有什么意义?

我认为,
面对自己的人生,
应该抱着探险的心态,
而不是为了要安全过关,
将所有陷阱的底都掀开...

或许很多人觉得,
能够预知未来,
能够让自己在那预知到来之前,
毫无遗憾的完成心愿,
我却觉得在未知的情况下,
努力完成来得更有意义...

没有人会对一开始,
就掀开陷阱的游戏感兴趣,
人生过程当中何尝不是一场,
充满未知陷阱的游戏?

我会期待这场游戏最后的结果,
但这必须是我自己去过关,
靠自己去掀开那未知的陷阱...

因为陷阱它存在的意义,
领悟提醒警惕铭记在心...














0 评论: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