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0, 2011

♥ Single ღ 365 Day ♥





Single ღ 365 Day


单身第365天,
这一年里,
有遇到好的,也有遇到坏的,
但还没遇到对的...

这一年里...我总是...

一個人去上班又一個人去吃飯 
再和更多的一個人糾纏...

 話才說到一半沒有人聽完
我不孤單,孤單只是情緒氾濫...

一個人出去逛又一個人躺在床
這晚有多少的一個人沒伴
不夠分另一半愛已經用完
我不孤單,孤單只是不夠果斷...

我總是一個人在練習一個人
寂寞是腳跟,回憶是凹痕
也沒有人見證...

我總是一個人在練習一個人
寂寞是腳跟,回憶是凹痕
我一個人共存...

沒有人在等著一個人,
一個人在等著沒有人,
沒有人在等著沒有人...

第365天...

我还在学习一个人...
等待一个未知的人...


















0 评论: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