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6, 2010

❤ 爱的天秤 ❤


爱的天秤


我的心裡有一座天秤...

楚的知道的溫柔的貼心...
楚的明白所做的點點滴滴...

但是我的心裡卻還有另一座天秤...

那座天秤告訴我,
愛情無關於努力...

那座天秤告訴我
我愛的是不是妳...

----------------------------------------------------------

爱情与努力无关,
不管你在那个过程中,
有多努力,有多付出,
它终究与努力无关...

我爱你,
这份感觉是不需要努力,
所谓的努力是一种维持,
并非爱情本身...

你的付出,你的努力,
他会感动...

但你必须知道,
[感动]不是爱情的本质...

因为[感动]去接受一个人的爱,
那太可悲了...

我不拥有任何人,
也没有任何人拥有我...

这说来容易,但做到却很难...

但日子久了,
我们都必须承认,
我们所爱的那一个人是不属于我们的...

他有权追寻自己的快乐,
他有权选择自己的生活,
他也有权拥抱自己的秘密...

他更有权不爱我....

感情世界里,
本来就融入不进三个人,
硬把两个人挤进自己心里,
太痛苦了...

爱上一个,
不管你对他付出多少努力,
他也无法把心交给你,无法向你前进的人,
你必须理智的告诉自己...

爱情无关于努力,
他爱的是[],不是[]....



0 评论: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