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 2010

❤ Secret Rainbow ❤

Secret Rainbow






这次是我生命中,第二次看见两道彩虹...
有人说看见彩虹,别忘了许愿...
色彩缤纷的彩虹将会把希望带到我们的身边...

我没想过这句话是否真实...
我只相信自己心里的那道信念...
就这样,我毫无犹豫的对这两道彩虹,
许了三个愿望...

一,二,三...




☜♥☞
雨后街角会出现彩虹,那是雨过天晴的象征 ☜♥☞
☜♥☞ 没有下雨的天空表示坚强 ☜♥☞



彩虹轻声叹息,
像古老的歌从远方朦胧传来...

歌声在天空漂流,
那是我秘密的摇篮曲...

彩虹轻声叹息,
许多故事很少说起...

歌声在天空漂流,
是我押不上韵的情歌...

我孤单落寞的站着,
在那秘密的彩虹旁边迟迟不愿离去...

我的秘密彩虹...




0 评论: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