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7, 2010

★我心中尚未崩溃的地方★



我心中尚未崩溃的地方

最近常听见朋友说的还是那一句
[你真的没事吗?]...

其实我知道你们都很担心,
担心我自己一个人逞强,
担心我在伪装自己的软弱...

同样的问题,
我重复的问了自己,
但其实我也找不到一个正确的答案...

其实我的心已被伤害得遍体鳞伤,
所有的信任也已化为乌有,
崩溃得无法形容...

但我想我心中还有个尚未崩溃的地方,
它一直在鼓励着我给与我乐观...

我心中尚未崩溃的地方,
它对我说:[如果你的快乐不是为我,会不会放手其实才是拥有...]

有位文学家曾这样说过,
无论我们过去做错什么事,
今天遇到什么不幸,
都不要过多的关心它...

这些都是为我们发生的,
就是用来让我们改变的...

昨天和明天没有必然的关系...

如果一定要将它们牵连在一起,
那就是...

看你今天做了什么,
是把昨天糟糕的状况延续,
还是让今天与昨天不同...

我心中尚未崩溃的地方,
它对我说:[有一些人,有一些事,是注定要被遗憾的...]

如果要我一直活在猜疑之中,
我想没关系,
你的世界...就让你拥有...


不打扰...是我的[温柔]...





0 评论: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