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8, 2010

♥ 我の外婆 ♥




我の外婆


谢谢您
我的外婆...

在我还没来到这个世界,
我亲生的外婆就已经离开这世界了,
因为您让我在人生当中,
拥有被外婆疼爱的记忆...

虽然我不是你亲生的外孙,
但我们的关系却比亲生的来得密切,
您常常握住我手的那种温暖,
我会铭记在心中...

这个丧礼,
或许是我见过最冷静的丧礼,
外婆的家人都表现得很冷静,
现场几乎没有听到哭声...

我不知道是不是,
很多人始终在学习着微笑,
所以最后大家都变成不敢哭的人,
但我在见到您最后一面的时候,
我还是红了眼眶,
却要强忍着泪水...

他们都说,
您会在天上的某处守护着我...

我凝望着天空,
闭上眼睛告诉自己,
我相信[那]是存在的...

我会很想念你...

我最爱的外婆...

0 评论: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