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4, 2010

♥ 选择 ♥



选择

我们人生当中都不断的在做选择...

选择一起,还是分开...
选择离开,还是停留...
选择向左走,还是向右走...

其实不管做出什么样的选择,
只要能够到达目的地就好了...

我选择了离开...
我选择了沉默...

他问我: [你过得好...]

我一直都找不到最好的回答...

可是直到刚才,
我看见 [] 和 []幸福的[合照]之后,
我必须承认,
他爱的不是我...

我唯一能给他的回答是...

看见[你们幸福的合照],你过得好就好了...

我很庆幸自己最终选择了 [离开] 与 [沉默]...

因为这样我们才能完完全全,
结束掉一切 [复杂]...

虽然他的选择不是[]...

我还是相信总有一天,我会到达属于我的 [目的地]...


0 评论: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