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 2010

♥ Future Sound Asia Freedom 360 ♥


Future Sound Asia Freedom 360

这是我第一次参与Future Sound Asia Freedom 360的工作,
也是我第二次与我的Cassie babe一起工作...

虽然工作时间很长,
过程也很辛苦,
但我还是很享受这份工作...

因为在这次工作中,
我交到一班互相帮忙的 [朋友]...

虽然大家相处的时间很短暂,
但是我很珍惜与他们工作的时光...

空闲之余也不忘了[自拍]...^^




Eileen...Me...Celia


Cassie babe n Me


0 评论: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