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2, 2010

☜♥☞ L.O.V.E ☜♥☞




☜♥☞ L.O.V.E ☜♥☞


张小娴说 :愛情是自我完善的一個階段,

我們在經歷自己的人生,

你愛過別人,被別人愛過,受過傷害,也傷害過別人,

歡欣、沮喪、失望、思念、等待、受盡煎敖 ...

然後豁然明白,得失並不重要,

最重要是你長大了,變聰明了,

你變得精采,你的人生從此不一樣了 ...


感谢曾经爱过我与我爱过的人,
感谢曾经伤害过我的人,
因为我的人生,如果没有[你们]的出现,
我就不会有长大与变聪明的机会...

我的人生就不会因此变得更精彩...

谢谢[你们]让我拥有不一样的人生...




0 评论: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