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5, 2010

☜♥☞ 我の舌环☜♥☞









☜♥☞ 我の舌环☜♥☞





不知不觉,
我戴着[]已经5年多了...

回想起当初的自己,
连打耳洞都觉得痛的我,
不知道是哪来的勇气,
 竟然去打了舌环...

或许有人会问,
舌环对我的意义是什么?

为什么我拿掉之后会如此的难过...

我怕痛,所以耳洞我也只有一对,
我怕高,所以我不敢玩刺激性的游乐设施...

对于胆小的我来说,
[舌环] 象征着,我这一辈子做过最 [疯狂的事情]...

面对 [家人] 与 [舌环] 之间,
我挣扎了很久...

最后我选择了 [家人]...

想清楚之后,
其实我 [家人] 并非顽固,
因为至少他们再怎么不喜欢,
也让 [] 与 [舌环] 拥有了5年的回忆...

选择妥协并非是完全认同家人的想法,
而是我 [尊重] 我的 [家人]...

有人说,
舌环是我的象征...

但是我说,
拿掉了舌环,我依然是我...

- Goodbye -

* 我の舌环 *


Say Goodbye To My [舌环]






0 评论: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