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2, 2010

♥ Love . 爱 ♥






Love . 爱


我爱你,你爱她
她爱她,她爱他
你爱我,我爱他
他爱他,他爱她

咦,怎么这世界
已经没有人相爱...

怎么这世界
每个人都不快乐...

怎么这世界
每个人都爱别人...

不爱自己...


一个忧郁的小女孩,
想要在旅程中找寻快乐...

[为什么都找不到她要的世界]

小女孩迷惘了...

[原来,爱在每个人的心中]

[唯有先爱自己,才有能力去爱别人]

=~+~=~+~+~=~+~+~=~+~+~==~+~+~=~+~+~=~+~+~=~+~+~+~=~+~+

看到这个动画之后,
想起曾经的自己...

我曾经和动画中的小女孩一样,
想要在旅程中找寻快乐...

在找寻的过程中...

我的真心遇见虚情...
我的勇气遇见害怕...
我的坚持遇见放弃...
我的忠诚遇见背叛...
我的幸福遇见绝境...

虽然这一些相遇,
曾经一度让我感觉到疲惫...

但是我没因此觉得绝望...

因为我相信...

我相信...

我总会找到符合属于自己钥匙的那一扇门...

但在那之前,
我会学习把自己心中的那扇门打开...


0 评论: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