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6, 2010

♥ 左安 ღ Graduation Convocation ♥




左安 ღ Graduation Convocation

左安,毕业啦!!!

念了两年半,
终于毕业了...

感谢在这两半陪伴我的所有人...

在这段时间里,
我得到了很多....

例如 MMDD,
我最珍惜的友情...

新叶班的互相相处与学习,
也让我学习到了很多...

同时也认识了很多趣味相投的朋友...

在这两年半里,
有很多的获得,也有很多的舍不得...

希望大家毕业之后,
会有一个新的开始...

并且珍惜曾经彼此拥有的,
以及期待未来新生活的到来...

祝福所有与我一起毕业的朋友^^





















My Family ^^














Machi Forever


Sister Forever


My Big Family ^^




0 评论: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