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1, 2010

♥ 左安2010 ღ 痕迹 ♥





左安2010 ღ 痕迹


2010年的最后一天,
总觉得今年的我好像没完成些什么...

年头...

进了一间杂志社实习,
认识了一班很温馨如家庭的同事,
这那段实习期间,
过得很充实...

或许是喜欢Fashion & Beauty的关系,
让我更加投入在杂志社实习的环境里,
很感谢那里的每一个人,
用心的教会我很多东西...

感谢2010年头的充实...


年中...

纠缠一年的感情,
终于画下了休止符...

走出那一段不属于我的感情,
不管是心灵还是身躯,
都完完全全的恢复 [单身] ,
让我知道其实我拥有的更多...

由于在等待毕业的时刻,
参与了很多Freelance的工作,
在Freelance工作的这段日子,
让我克服了 [讨厌适应新环境] 的障碍...

在无数的Fair里工作,
也因此认识了很多朋友,
当中还有一些与趣味相投的,
非常珍惜...

虽然Freelance工作很不稳定,
但是那段过程还是有小充实,
因为有不一样的体会...

感谢2010年中让我放下了纠缠,
结交了趣味相投的朋友...


年尾...


念了两年半的大众传播,
终于毕业拉...

去上了一堂的英文课,
结交了很多来自不同国家的朋友,
学习到很多...

面对人生另一个阶段的挑战,
偶尔还是会有些小害怕...

在找工面试的过程当中,
感谢一直给与我鼓励的家人和朋友...

经过一番努力,
我目前拥有一份不错的工作,
但我知道真正的挑战还在前方等着我...

感谢2010年尾让我找到继续往前走的目标...




- Christmas Updated Coming soon -


2010年12月31日...

单身第215天...


Jbear Story . Jbear Life

2011 To Be Continue...


- End 2010 -



0 评论: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