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3, 2010

♥ 瞬间 ღ魔力♥


瞬间 魔力

不管是拍照或是录影,
它们的存在,
就是拥有着神奇的魔力...

我们抓不住时间,
抓不住表情,
更抓不住感觉...

感谢伟大的科学家,
创造了这个魔法,
让我们有机会将瞬间的感觉,
表情与时间转变成永恒...

认识了[摄影],同时也认识了[回忆]...





瞬间有口难言...




瞬间开怀大笑...




瞬间投入凝视...


我喜欢摄影,
因为我喜欢观察变化,
不管是自己,身边的人,或是环境...

我珍惜这瞬间的魔力...



- End Of 瞬间 魔力 -



5 评论:

X.萱♥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X.萱♥ said...

赞赞赞=]
我也喜欢拍照,但我没有那种可以调大调小的相机。
我很羡慕你,可以当模特儿,也可以当摄影师=]

左安熊熊 JBear said...

我也没有专业的相机...我通常都是用手机拍的...
其实喜欢摄影,不一定要用很贵很专业的相机...
抓对感觉拍就好啦^^
至于当模特儿,也只是因为我爱拍,玩玩而已...
以上的照片都是随性拍的,而且是普通的相机哦 ^^

X.萱♥ said...

哦哦~原来=)
可是你真的有做模特儿的天分吖=]
又美又有身材=]
羡慕XD

左安熊熊 JBear said...

谢谢你那么看得起我^^哈哈...
我没你说得那么好啦...
或许因为我身高不高吧..没办法罗xP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