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2, 2010

♥ 80%ღ幸福 ♥



80%ღ幸福

我现在幸福吗?
Hmm...
我想...目前我拥有80%的幸福...


“ 冬至快乐 ”

疲惫的早晨,
看到这碗热腾腾的汤圆,
心里全是无法形容的温暖...

同事的关心与问候,
是我工作时最大的动力...

在这样的工作环境中,
让我拥有20%的幸福...




爱我的爸爸,
从小到大都让我对他撒娇...

爱我的妈妈,
从小到大给我无限的包容...

爱我的姐姐,
从小到大一直陪伴着我...

出生在这个家庭,
让我拥有20%的幸福...




第二个家...

这第二家让我体会到,
无血缘关系的亲情...

义父母总是贴心与关心的问候...

义弟妹们总是和我分享他们的生活...

偶尔的信息与留言,
让我拥有20%的幸福...






我最爱的MMDD...

不能用友谊来形容这段关系,
因为家人比友谊更为贴切...

因为我们之间...

没有计较
没有妒嫉
没有嫌弃
没有心机

只有无限的关心,包容与珍惜...

一起分享...属于我们的...

Fashion...
Music...
Dance...
Cooking...
Shooting...

真心付出的义气,
让我拥有20%的幸福...




目前的我拥有80%的幸福...

其余的20%...

我期待与你偶然相遇...






- End Of  80%ღ幸福 -


0 评论: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