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5, 2011

♥ 260211 ღ Saturday Night ♥





260211 ღ Saturday Night


I ♥ Saturday !!!


一个星期里,
我最喜欢的就是星期六了...

因为整个忙碌的星期,
这一天总会让我松一口气...

这一天我找了Cassie...Yamakawa and Tebu...
go for enjoy movie...




Before Hang Out...








Joan with Chat Tea...




Babe Cassie with Chat Tea...








喉咙不舒服...喝了这杯Honey Lemon Chat Tea...
感觉好多了^^...








Always us....









Cassie and Joan...













Her Look...




My style...




等待Yamakawa and Tebu 放工中...




Keep sms...这就是谈恋爱的女人...................





Wow...Just Kidding....xP





当 [熊] 遇上 [一碌蔗]...





这双手终于找到了幸福,
最近很多朋友都告别单身,
从她们的笑容里,
我看见了幸福,
替你们感到开心...

不知觉的想问,
那我呢....

Keep Waiting...




Our Movie Time !!!

- Black Swan -

评语: ♥♥♥♥♥

这部电影呈现出,
有时候完美的定义,
并不表示你最终的成功...

而是在你追求成功的过程中,
把压力化为动力,
享受那挑战的过程,
问心无愧尽自己最大的能力,
把它做到最好...

所谓完美的定义,
其实不在别人眼里,
而是在自己的心里...

真正的完美,
它不会让你迷失自己,
只会让你找到自己...








0 评论: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