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2, 2011

♥ Beastly ღ Beauty ♥





Beastly ღ Beauty

今天看了这一部不错的电影,
虽然故事起伏,
没我想象中的精彩,
但却是一部,
看完后让人会去思考的电影...

样貌重要吗?

或许它真的占有一个重要的位子,
但它绝对不是你人生的全部...

看完这部电影,
让我不由自主想起,
在小学时候,
被同班的男同学作弄,
结果撞倒厨角,
我右边脸颊被厨角割伤,
就这样我人生当中,
第一次尝到毁容的滋味...

hmm...

当时面对镜子里的我,
哭得很难过...

虽然难过,
但却从未怨恨过那位男同学,
我知道他是无心,
他也很内疚,
所以,不管妈咪当时怎么逼问我,
我都是保持沉默...

后来也不知道哪来得勇气,
每天对着镜子看着脸颊上的疤,
慢慢的释怀了...

也忘了是什么时候开始,
脸颊上的疤渐渐变淡,
之后也从脸颊上消失得毫无痕迹...

其实应该感谢,
那些嘲笑与奇异的眼光,
因为他们让我看见了自己...

在毁容的那段期间,
我明白到,
活在别人的眼里,
太痛苦了...

我不是为他人的想法而活,
而是为自己而活...

其实人所为的被影响,
与他人其实无关,
真正影响自己的,
是自己内心的想法...

别人怎么看待自己,
那不是重点,
重点是你怎么看待自己...

所谓的[],[]...

不是让别人来定格自己,
而是不要失去自己
要懂得看待自己...

你怎么看我,
我无所谓,
就是要这样活得自在...

我才对得起...我的故事...我的人生...

Beastly or Beauty

只是一念之间的距离...


电影推荐 :








0 评论: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