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3, 2011

♥ Joan ღ Pray ♥




 ♥ Joan ღ Pray


眼看日本短短的时间,
就这样被大自然吞没,
顿时感觉到心酸...

朋友问到:2012末日之日,是否真的即将到来?

我心里浮现的答案,
却是...

是否真的非要到那一天,
人才会真正听见,
自己内心的声音...

最近我常在想,
为什么人要害怕受伤,
而去设立一个顾虑的围墙...

是否顾虑真的就能,
保护自己不再受伤...

我们都希望别人对自己坦然,
但却忘了对自己坦然...

因为顾虑我们选择了暂停,
因为顾虑我们选择了逃避,
因为顾虑我们最后剩下遗憾...

下一秒我们会变成怎样,
难以预料,
不用等到2012末日之日,
我们总会在某个时刻消失...

何时消失并不重要,
重要的是,
在消失前,
我们是否有对自己坦然,
不让遗憾跟随自己一起消失...

我总是害怕不被他人珍惜,
为自己围起一座顾虑的围墙,
导致自己总是无法跨过去...

Joan Pray...

如果那天我鼓起勇气,
将内心顾虑的围墙推翻,
是否会出现确定的珍惜,
紧握着我说不要怀疑...

Joan Pray...

在末日前夕,
我们是否能够,
不要有任何的猜疑,
不要有任何的顾虑...

不要有遗憾继续,一切都来得及...


- Pray For Japan -




0 评论: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