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5, 2011

♥ Oneღ 寄托 ♥





One ღ 寄托

今天的心情很平静...

我亲爱的爸爸,
对不起,
我知道你很想和我多聊,
坐在我旁边的你,
重复的偷望着我...

其实我都有发现,
只是我今天的心情,
比较适合沉默,
而我也只想沉默...

自从手机不见那天起,
我才发现原来我,
真的不怎么需要手机,
拿回号码几天,
手机平均每天响的次数,
大概也不超过5次吧...

没有手机那几天,
我过得很平静,
不会为一整天不响的手机,
提醒我寂寞的心情...

反倒是现在,
手机在身边,
感觉寂寞与孤单,
又要来侵袭...

我当然明白,
Two is better than one 的道理...

但是,
在这别无选择的情况下,
我也只好努力让自己更明白,
One is better than two 的原理...

我怎么可以忍受孤独?

我的喜怒哀乐又找谁分担?

其实每一个看似孤独的身躯,
灵魂中都藏着,
一个神秘的寄托...

朋友...

找不到我的时候,
请别担心...

我只是想,
远离孤独与寂寞,
跟随神秘的寄托,
去一趟平静的旅行...









0 评论: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