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9, 2010

♥ 080910 My Day ♥






080910 My Day

距离上一次的外拍,
我想已经相隔2个月多了...

这一次合作的对象,
和以往不同...

第一次与陌生朋友的合作,
感觉难免会有些紧张与害羞...

昨天摄影师约了我去试拍,
本来约好是要拍公园的主题的,
但由于天不作美下起了大雨,
我们原定的计划也做了更改,
最后换去 FUN OK 拍摄了...

与摄影师相处几个小时的拍摄,
感觉还不错,
希望出来的效果也会很不错吧^^



为试拍准备好... 出门罗...


原定的计划被天气破坏了,
到了FUN OK 我点了,
Peach Green Tea ^^


在等待拍摄前...我不忘自拍 ^^



I Love Peach Green Tea ^^


雨绵绵的天气 ... 冷冷的...好舒服 ^^


等我拿到照片之后,
再与大家分享吧...

- To Be Continue -

FUN OK PHOTO SHOOTING COMING SOON......




0 评论: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