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7, 2010

♥ 面包の态度 ♥



面包の态度

追了一个月韩剧《烘培王金卓求》,
今天终于看完大结局了...

这是一部关于家庭与爱情的连续剧,
透过做面包的过程中,
表达出人生观里该有的态度...

例如...

世界上最能填饱肚子的面包...
不是一块昂贵材料制成的面包,
而是一块能够填饱贫穷人肚子的面包...

其实不管是做面包还是其他的事,
知足总会让我们认识简单的幸福...



在剧中我最欣赏的,
是由尹时允主演的 [ 金卓求 ]...

我很欣赏 [ 金卓求 ] 对人生的态度,
无论遇到什么挫折,
他总是以微笑面对,
让我印象最深刻的这一段对话...

[ 当你的妈妈被抢,你的爸爸也被抢,
被公司赶出去,甚至心爱的人也被抢走了,
你是怎么做到一直那样微笑 ?是没有情绪,
脑子不好,还是你真的觉得没有关系?]

金桌求回答说...

[ 怎么可能没有关系,我不是不知道生气,
不是不知道委屈,也不是不知道心疼...]

[ 因为要生活,在活着的日子里,
什么事情都不是终点,
不会因为我今天很好,我的人生就此结束,
也不会因为我不好了,我的人生就此结束,
不管是遇上好事还是坏事,最后还是会过去的...]


人生不都是这样吗?

不管是遇上好事还是坏事,
它都将会成为我们的过去...

当我们遇到好事的时候,
应该心存感激并且珍惜; 
当我们遇到坏事的时候,
不需要太过于耿耿于怀...

失败与成功,
都不是我们人生的终点,
而是我们人生中的一个过程...

因为要生活,
我们还是要面对崭新的未来...



- End Of My 面包の态度 -




0 评论: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