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2, 2010

♥ One Day Southern Trip ♥



One Day Southern Trip 

这个充满着公共假期的周末,
不知道你是怎么度过的呢?

我陪着爸妈去了一趟南部之旅...



一早起床...准备出门啦...^^



我们出发啦...第一站 [马口] Babe Faye 家乡...


天气很好...蓝天白云...很美的天空...



我带了格子熊陪我一同外游....


Babe Faye 





由于开斋节公共假期的关系...一路上都塞车><....


车都走得超慢的...我们就这样塞了接近半小时的路段...


我们塞车的路段都是一些弯曲的山路...
忘向车窗外的大自然风景...
心也变得很平静...


坐了接近两个小时的车程...
我们终于到达目的地啦...
这间 [华美茶餐室] 就是 Babe Faye 成长的地方...




我被这些充满复古气息的家具给吸引了...



长辈们Gossip Time....xP


我与 CASH首次见面....^^



只可惜...CASH 原来不爱拍照><...



TAKE 1 NG !


TAKE 2 NG !!


TAKE 3 NG !!!


TAKE 4 OK !!!!


Kawaii CASH ^^


小钟楼...



很简单的一个下午...在Babe Faye家乡度过...



继续往南部前进...下一站爸爸家乡 [东甲]  JOHOR...


自从有了大道能够快速通往南部之后,
我也忘了爸爸多久没走这样的小路了,
我喜欢小路的风景,
不管是蓝天,白云,还是高山,
都充满大自然的气息...

长期被困在繁杂的都市,
偶尔到郊外走走,
不管是身躯还是心灵,
都能借此好好的放一放松...





- End Of My One Day Southern Trip -



0 评论: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