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7, 2010

☜♥☞ 爱ღ 幸福练习簿 ☜♥☞




☜♥☞ 爱ღ 幸福练习簿  ☜♥☞

这些是我上个星期去 [Fun ok] 外拍,
其中几张照片...

不知道为什么,
在拍摄当下的情景,
让我感觉与真实的自己有一点相似...

整个拍摄过程当中,
感觉就像在描述一个单身的女生,
或许偶尔会有些寂寞与孤单的情绪,
但是她任然期待爱情的来临...

这样场景,
与我现在的内心世界是一样的,
单身的我,
虽然偶尔会感觉到寂寞与孤单,
但是我并没有因此而失落或沮丧,
我依然期待爱情降临的那一刻...

在爱情未降临之前,
我们先要为幸福做好准备...



等待着温暖的手...给我一个拥抱...



我知道我目前能依靠的...
只有自己的肩膀...
但这不会是永远...



每当我感觉到累或沮丧的时候,
我总会鼓励自己,
给自己继续往前的力量...



或许爱情还未能降临在我身上,
但是我周遭,
我依然可以感觉到不一样的幸福...



在爱情来临之前,
为自己设立一个城堡,
创造出一本属于自己幸福的练习簿,
学习如何疼爱自己,
我是自己的公主...


P/S:由于照片还没拿到...
所以暂时与大家分享这几张...
其他的会陆续在FB分享...^^


- End Of My 爱ღ 幸福练习簿 -



0 评论: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