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6, 2010

♥ 一个人 ღ Moment ♥


一个人 ღ Moment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
我已经逐渐习惯一个人 ...

尝试去享受着一个人的时光,
才发现其实并没有想象中的空虚与寂寞 ...

内心却反而变得更加的踏实了...

与其自怨自哀的埋怨,
不甘寂寞的情绪,
不如把这些时间花在自己想做的事情上 ...


要填补自己空虚的时间,
其实不需要花太多的钱,
一本书的陪伴,
就能够让我把空虚的时间填满,
并且让我更为充实 ...



一杯 Ice Lemon Tea...


一块巧克力口味的蛋糕...


一本让我充实的书...

这是我前阵子,
在书展买的其中一本书,
内容是讲解如何拥有一个 [不烦的生活]...

我个人蛮喜欢书里的内容...推荐给大家...



一个人的 [我] ...并不 [寂寞] ...


只要懂得如何充实自己,
其实一个人并不是那么的可怕,
人总要学会面对自己,
而不是一直处在埋怨的状态...

尝试换个角度看待自己...

至少在这个时候,
能够让你学会如何好好疼惜自己...

懂得把寂寞化为充实的人,
下次遇到 [寂寞] 与 [孤单] 时,
就能以微笑带过...




- End Of  My 一个人 ღ Moment -


0 评论: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