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8, 2010

♥ Our ♥





Our

毕业典礼之后,
我们就各忙各的,
差不多一个月没聚在一起了...

所以大伙就利用周末得空的时间,
一起聚一聚...

这样的聚会让我回想起,
以前上课,放学聚在一起的回忆...

两年半的学院生活,
真的很快就结束了,
看着大家毕业之后都找到一份稳定的工作,
也很替他们开心...

希望接下来我也能顺利的找到一份稳定的工作吧 ^^





My look ^^


Me n Krysta


Ter n Me



Forever 21 SHOPPING TIME!!!



购物不忘拍照 ^^



我的战利品^^



很久没看电影的我...谢谢Joey愿意陪我看....

对于《恋爱通告》的评语,
整部电影所表达的讯息是很不错,
但,或许我本人不太喜欢,
利用太多夸张元素的画面,
所以觉得还好...






0 评论: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