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3, 2010

♥ 101010 Day ♥




101010 Day

刚过去的周末10 -10- 2010,
收到很多朋友发来的祝福短讯,
101010这一天存在着什么意义呢?

虽然我不知道,
但我想这或许是个特别的日期,
所以大家都把它当成了一个特别的日子,
能让大家纪念一些回忆,
并且互相祝福着吧...

在这特别日期的这一天,
我与Babe Cassie,Adrian & Lavence,
一起渡过了美好的一天...

首先,
下午我们去Mid Valley逛街与看电影....



我们去看了这部电影《狄仁杰之通天帝国》,
在看这部电影之前,
一直听身边朋友说这部电影很沉闷,
但当我自己去看的时候,
却有着和他们相反的感觉...

我不觉得这部电影沉闷,
故事情节与武打方面,都呈现得很不错,
唯一不足的我想是场景的设计,
因为不够真实...



看完电影之后,
我们去 Giza Damansara 的Full House吃晚餐....


















Our Dinner ^^










Which one more nice???


Me n Babe Cassie










Which Style is look better???




Love This Bed so Much!!!


Sleeping........

















Your Favorites is ???


I LOVE RICE!!!


Both of us....



Sweet ^^


Couple ^^


Cassie & Adrian


Me & Lavence








Cassie...Adrian...Me...Lavence...


Nice Car...


Our Hang Out Day ^^



- End Of 101010 Day -


0 评论: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