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2, 2010

♥ 手信ღ Souvenirs ♥





手信 Souvenirs 


去上海工作的朋友,
终于回来啦...

难得回来,
我们当然少不了出来聚聚啦...

本来以为这次他回来,
回带Kuma回来给我的,
结果他说...

没有Kuma...

但他却从上海,
带了两样可爱的手信给我...



他说,我很 “ 低调 ” xP...



看到自拍的公仔图案的扑克牌....
象征的就是我本人...
他说,我是 “自拍狂” xP...




虽然我不是很会玩扑克牌,
但是这套扑克牌,
真的很可爱,
而且也很方便携带...


I LOVE CHOCOLATE CAKE!!!

在这次的小聚会当中,
有位朋友亲自做蛋糕个我们吃,
除了口感很好以外,
这蛋糕里也散发出浓浓的心意 ^^...



- End Of 手信ღ  Souvenirs -



2 评论:

TebuCullen a.k.a MeiHui said...

哈哈哈~~~你朋友真了解你~~~“低调”“自拍狂”!!!LOL

左安熊熊 JBear said...

哈哈...是啊...我看到的时候就觉得搞笑><...
我很 “低调” == ...xP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