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7, 2010

♥ 161010ღ Black Saturday ♥





161010ღ Black Saturday

终于星期六结束,
16 -10- 10 ,
这一天真的是Black Saturday,
我闷了四天在家,
本来约好晚上要去看电影的,
结果交通方面出现问题,
我又只好待在家了...

无聊又沉闷的星期六,
我要感谢这六位朋友的陪伴...




Yamakawa...Tebu...Ivy...Joey...Faye...Ryan...


原本以为待在家会闷呆的,
结果没想到我们在FB也可以来个聚会,
而我们把这种聚会方式取名为 [ FB Mamak 档]...

什么样的话题,
让我们几个聊得那么投入,
当然是 [吃]的罗...

为了要营造出在Mamak 档喝茶的气氛,
大家通过照片来分享,
自己正在吃或想吃的食物....

首先,这话题由Ryan先引起.....

由于天气太热,
大家对 [冰] 开始有了欲望...




Ryan在新加坡吃着的冰淇淋...




Joey 在家吃着的烧鸡翼...




Tebu想吃的冰....




Yamakawa想吃的冰淇淋...




Yamakawa想吃的冰...


由于我没有在吃着什么,
也没有想吃什么,
所以就没有分享任何照片啦...

想知道我们这班无聊的人,
聊这些吃的聊得多么无聊,
可以去FB看我们在照片的留言...

一个让我闷到抓狂的星期六,
有你们陪我在FB,
一起 [无聊] 与 [闲聊],
也算小小的幸福...

让我的Black Saturday过得,
也并不是太糟...

有的时候,
只要懂得苦中作乐,
会让你发现其实那也并不是太糟...


- End Of 161010ღ Black Saturday -




4 评论:

TebuCullen a.k.a MeiHui said...

哈哈哈哈哈!我要likes这个post!!!我们实在够无聊的~~~
只是吃的都可以聊整半天!!!星期六的晚上就这样过了~~~LOL

左安熊熊 JBear said...

哈哈哈...这样也算很不错啦...
谢谢你陪我度过这个无聊的星期六...muack!!!

krysta J.e said...

awesome post babeh! =D am lazy to write.. i just copy and post to my blog la. hahahahahah

左安熊熊 JBear said...

OMG...PLS pay me copy right...thx ^^
haha...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