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6, 2010

♥ 我の青蛙王子 ♥







 我の青蛙王子 


单身第139天,
依旧毫无变化,
我依然处在单身的状态...

身边的朋友都陆续谈恋爱了,
他们也希望我能像他们一样,
拥有一段幸福的爱情...

或许是这样的原因,
朋友都会介绍异性朋友给我,
希望我早日找到好的对象...

其实很感谢你们,
或许你们害怕我一个人寂寞,
或许你们真的希望,
我能早日找到属于我的幸福,
不管是哪一个[或许],
我还是觉得很安慰及感动...

其实我并没有在拒绝什么,
只是感情的事情,
不是我单方面就能够解决的事,
我不是绝望,
只是不想有太多的期望,
就让一切顺其自然...

最近常常在想,
问题究竟出在那里?
是我太被动?
还是 [他] 真的还没出现呢?

我的青蛙王子出现了吗?

这个问题我自己也不太清楚,
是你?还是他?
那个[?]
你在那里?


左安熊熊の天气预报
如果前方某处将会有人给我一个拥抱,
能不能有人替我告诉他别让我等太久,
我不喜欢现在 [阴晴不定] 的感觉...




- End Of 我の青蛙王子 -





0 评论: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