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6, 2010

♥ 随便 ღ 尽力 ♥



 随便 ღ 尽力 


随便...

这两个字,
会让你有什么样的想法?

我知道,
我可以不必那么辛苦,
随便找一份工作,
拥有稳定的收入就好...

但我不想...

我知道,
我可以不用那么寂寞,
随便找一个对象,
谈一场恋爱就好...

但我不想...

我知道,
我可以不用那么执著,
坚持自己的梦想,
随便不愁生活就好...

但我不想...


我不想就这样,
[随便] 的过一生,
让自己留下那所谓的 [遗憾] ...

[尽力] 是我目前最好的朋友,
它给了我勇气 + 努力 + 坚持,
一直没有放弃...

 我尽自己能力,
去找一份适合自己的工作...

我尽自己能力,
让自己不要错过身边的人...

我尽自己能力,
去达成我心中的梦想...


我不要 [随便] ... 我只要 [尽力] ...



- End Of  随便 ღ 尽力 -



0 评论: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