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8, 2010

♥ Ice-Cream 4u Charity Concert ♥






Ice-Cream 4u Charity Concert


上个星期六,
有两场演唱会同日举办,
分别是 Henessy Artistry 与 Ice-Cream 4u Charity Concert ,
两边都有朋友邀请我出席,
但是最后我选择 Ice-Cream 4u Charity Concert ...

比起喝酒玩乐,
我觉得去看一场慈善演唱会,
来的更有意义...

就这样,
我确定陪伴Babe Ivy一起去看,
一场很有充满 [爱] 与 [关怀] 的演唱会,
 [买冰淇淋给你慈善演唱会]...




雨绵绵的一天...




由于雨天的关系,
一路上马路有点小塞车,
但重要的是,
我最后还是安全抵达...

由于时间还早,
我与Babe相约去吃晚餐...




Babe Ivy




Mine...Babe Joan...




I Love Tom Yam Soup !!!




Tom Yam Fried Rice ^^




Papaya Milk My Favorites ^^




 Ice-Cream 4u Charity Concert 
买冰淇淋给你慈善演唱会




23 Oct 2010...8:30pm




等待演唱会开场...

这场慈善演唱会,
所有款项都是捐献给,
美嘉园残缺中心和儿童尊严基金会...

整场演唱会除了有歌手演唱之外,
还有一班小朋友呈现小小的戏剧表演...

演唱会的过程中,
荧幕也不停播放一些残缺儿童的照片,
看了真叫人 [心疼]...

那些残缺儿童的坚强与毅力,
让我很敬佩...

这场演唱会中,
让我印象深刻的有两句话...

戴佩妮说:
只要你相信爱,你就能够成为属于自己的野蔷薇...

李宗盛说:
我们应该感谢娃娃,让我们内心深处的某个角落,拥有一颗无邪的心...”




我们应该向这一群,
一直为需要帮助的儿童,
而努力的人学习...

并且尽自己能力,去帮助他们...



- End Of Ice-Cream 4u Charity Concert -




0 评论:

Post a Comment